地區分類
Skip Navigation Links.

 
網址: http://www.artcogalleryhk.com
地區: 九龍城區   九龍塘
地址: 九龍塘嘉林邊道8A1地下
G/F, 8A1 Grampian Road, Kowloon Tong
電話: 2339 0182
電郵: artcoworkshop@ymail.com
備註: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六: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
星期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
星期一:休息
 

機構簡介
Artco Gallery致力推廣兒童創意藝術,提供不同有趣好玩的藝術創意課程,期望讓小朋友透過不同的藝術創作,鼓勵他們發揮無限想像力,啟發創意思維,增強他們的描繪技巧和培養對藝術的興趣。引領他們從藝術認識自己和記載生活的點點滴滴。

目標
我們相信Artco Gallery的藝術課程能幫助小孩:
Exploration ﹣打開孩子的眼睛和心靈,用自己的雙手探索世界的奧妙,體會生活上的點滴
Creative thinking ﹣用自己的腦袋思考世界,刺激小朋友獨立思考
Drawing technique ﹣運用課堂上學習的繪畫技巧繪畫自己心中所思。
Social skills ﹣與同學一起討論課題,一起創作,通過與其他小朋友相處和合作增進小朋友人際關係。
Self learning ﹣培養對藝術的興趣,能持續及自發地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