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臘營地Pak Lap Campsite

地點:西貢東郊野公園(萬宜水庫萬宜路)、Pak Lap, Sai Kung East Country Park (Man Yee Road at High Island Reservoir)

白臘營地
營 地 在 萬 宜 路 旁 , 鄰 近 萬 宜 水 庫 東 壩 及 白 臘 村 。 遊 人 前 往 此 處 露 營 , 沿 途 可 盡 情 遊 覽 萬 宜 水 庫 的 湖 光 山 色 , 亦 可 遠 眺 西 貢 東 半 島 的 離 岸 景 色 。 於 清 晨 時 , 更 可 在 附 近 的 東 壩 觀 賞 水 平 線 上 的 旭 日 初 昇 。半小時路程外的白臘村有士多10BBQSSDIFFICULT燒 烤 爐 、 檯 、 櫈16麥 理 浩 徑 第 一 段旱 廁溪 澗 ( 季 節 性 水 源 )白 臘 灣 及 白 臘 村 : 白 臘 灣 內 的 白 臘 村 是 一 條 已 有 三 百 年 歷 史 的 客 家 村 莊 , 村 內 有 所 玄 壇 宮 , 是 村 民 祈 福 的 地 方 , 沙 灘 水 清 沙 幼 。

破 邊 洲 ﹕ 矗 立 在 萬 宜 水 庫 東 壩 對 開 , 它 原 本 是 西 貢 大 陸 的 一 部 份 , 經 過 千 萬 年 來 的 海 浪 沖 擊 及 侵 蝕 分 裂 出 來 。 「 破 邊 洲 」 由 火 山 溶 岩 組 成 , 海 浪 浸 蝕 的 部 份 有 排 列 得 整 整 有 條 呈 六 角 形 的 石 柱 , 石 柱 組 成 了 特 有 的 自 然 奇 觀 。
景點訊息
開放時間:
門票 / 費用:
免費
地點:
西貢東郊野公園(萬宜水庫萬宜路)、Pak Lap, Sai Kung East Country Park (Man Yee Road at High Island Reservoir)
如何前往:

由 西 貢 市 巴 士 總 站 乘 94 號 或 假 日 及 公 眾 假 期 由 鑽 石 山 巴 士 總 站 乘 96R 號 往 黃 石 碼 頭 巴 士 或 由 小 西 灣 乘 698R 號 或 由 香 港 仔 乘 T6 號 或 由 西 貢 市 巴 士 總 站 乘 7 號 往 海 下 專 線 小 巴 , 在 北 潭 涌 巴 士 站 下 車 。 從 北 潭 涌 出 發 , 沿 麥 理 浩 徑 第 一 段 車 路 , 經 萬 宜 路 向 萬 宜 水 庫 前 行 , 經 萬 宜 水 庫 西 壩 , 步 行 約 2 小 時 , 便 可 抵 達 營 地 。

傳真:
查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開放時間、票價等資料以館方公佈為準。**
地圖
相關活動
近期無活動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