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洋公園Ocean Park

地點:香港仔

香港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乃全東南亞規模最大的娛樂消閒中心,佔地87公頃,公園由南朗山上延至黃竹坑區。遊人既可嘗試刺激的機動遊戲,又可乘纜車、海洋列車或全球第二長的戶外扶手電梯攀過山頭,參觀全球最具規模的珊瑚礁水族館-海洋奇觀,以及可欣賞海洋劇場的精采海洋動物表演;此外,百鳥居、蝴蝶屋及亞洲動物天地等亦是認識自然生態的好地方。遊客又可在海洋公園內一睹國寶「安安」、「佳佳」、「盈盈」及「樂樂」的風采。這四隻由中央政府贈予香港市民的可愛大熊貓,是受保護的瀕臨絕種動物。


香港海洋公園於1977年開幕,是香港其中一個廣受歡迎的旅遊熱點,集娛樂、教育及保育設施於一體。海洋公園位於香港島南面,佔地超過87萬平方米,現有三個景點區–山上、山下及大樹灣,分別由架空纜車、全世界第二長的登山電梯及海洋列車連接。


海洋公園熱帶雨林天地:驚險刺激的自然探索之旅
全新登場的大型景區「熱帶雨林天地」,給您一個驚喜重重的歷險旅程!一齊登上探險橡皮艇,體驗刺激好玩的熱帶激流,沿途還可以欣賞雨林風光!您還會遇上多種稀有動物,包括世上體型最小的猴子侏狨、全球最大的齧齒類動物水豚,及首次在香港展出的蜜熊與綠簇舌巨嘴鳥。


夢幻水都夢幻水都,處處精采﹗其中全球首創的360度水幕表演「雙龍奇緣」,勢為您帶來聲光交匯的極致視聽震撼。而走進世界十大水族館之一的「海洋奇觀」,您可透過世界最大、直徑達5.5米的觀賞圓頂,探視水底世界。高8米、闊13米的「巨型觀賞屏」,則讓您一次過飽覽逾400個品種、逾5,000條珍貴的魚類。此外,還有全球最大的鯆魚品種角鵬、數目最多的錘頭鯊等。


「亞洲動物天地」
「亞洲動物天地」是世界上首個融合室內外環境,及集合多個亞洲動物品種的綜合展館。在其中最為矚目的「大熊貓之旅」景區可探訪多種來自亞洲各地的珍稀動物,包括大熊貓、小熊貓、娃娃魚及揚子鱷等。「大熊貓之旅」更是大熊貓盈盈、樂樂以及四頭小熊貓的新居。您更可以在「金魚寶殿」欣賞五彩繽紛的罕有金魚,到「熊貓山莊」拜訪色彩艷麗的雀鳥和好動貪玩的小爪水獺。新景區內,另有「熊貓禮品店」和「大熊貓餐廳」為您預備琳瑯滿目的紀念品和豐富美食,讓您時刻體驗源源不絕的全新驚喜!


另外,繽紛矚目的「七彩昇空天地」讓遊人乘坐熱氣球飄升至100米高空,俯覽南區的醉人景致。其他熱門設施,還包括「水母萬花筒」、「極速之旅」、「越礦飛車」、「飛天鞦韆」和「海洋劇場」。


香港海洋公園全力提倡和支持香港及東南亞地區的動物保育工作,並聯同其他保育組織,先後為多種瀕危物種,包括鯨魚和海豚等,展開了不同的保育計劃;海洋公園更曾成功地飼養一些罕有的鳥類、鯊魚和蝴蝶。

景點訊息
開放時間:
http://www.oceanpark.com.hk/html/tc/plan-your-visit/calendar/
門票 / 費用:
訪客可以在以下地點購買門票:
  • 海洋公園正門
  • 629 線城巴站 (港鐵金鐘站B出口)
  • 網路訂購
地點:
香港仔
如何前往:
港鐵金鐘站 B 出口,轉乘 629 線巴士。
傳真:
查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c/attractions/hk-ocean-park.html
http://http://www.oceanpark.com.hk

** 以上資料只供參考,開放時間、票價等資料以館方公佈為準。**
地圖
相關活動
近期無活動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