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返工好去處-廳2

日期:Thursday, October 22, 2015 5:00 PM — Saturday, December 31, 2016 11:59 PM
地點:香港九龍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地下G09C號鋪
主辦方/提供者:Editor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荔枝角返工好去處-廳2

荔枝角的打工仔每天外出午膳都不愁選擇:有連鎖快餐店、特色地方小店,要便宜飽肚的話,某間茶餐廳必在附近。然而每天吃的午餐都差不多,也有吃膩的時候。一天,我和同事來到位於長沙灣廣場地下的廳2,一嚐它的味道。

甫踏進餐廳,便覺得裝潢很有特色,應是走較高檔的路線。聽到「廳2」這個名字,感覺像中式酒樓,翻開菜單卻有西餐選擇。原來餐廳提供了多元化的中西式菜,不論是中式點心、頭盤小食、沙律、特色三文治、主菜、意大利麵食及甜品都一應俱全,真的是中西合璧。看到午餐的選擇與平常茶餐廳吃的差不多,於是我們都點了常餐,食物來到便知道即是All Day Breakfast。

常餐食物種類尚算豐富,有牛角包、炸薯條、香腸、炒菇、黑松露炒蛋、三文魚、沙律及分上的湯麵,個人鍾愛香熱鬆脆的牛角包和香滑的炒蛋。整體食物質素中上,服務周到,可以說這是酒店級的茶餐廳。

埋單每人不用$100,價錢並不過份。如果想吃得好點,廳2不失為荔枝角的返工好去處!

餐廳官方介紹:Tang2是由著名餐廳—港島廳、九龍廳及唐人館所啟發而成,走年輕休閒路綫,食物方面盡收各「廳」之精緻中式菜餚以及創新而美味的西式美饌。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50元以上
開放時間:
上午11:00 - 下午10:30
年齡限制:
地點:
香港九龍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地下G09C號鋪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2341 5788
電郵:
info@tang2.com
資料連結:
http://www.tang2.com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