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施毅行者2016

日期:Friday, November 18, 2016 7:00 AM — Sunday, November 20, 2016 10:00 PM
地點:起點為西貢北潭涌,終點設於元朗保良局賽馬會大棠渡假村
主辦方/提供者:Reporter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樂施毅行者2016
「樂施毅行者」是香港最大型的遠足籌款活動。自1986年以來,先後有93,000多名參加者為這項活動合共籌得超過5億港元,以支持樂施會在本港、中國內地、非洲及亞洲其他地區推行扶貧救災和倡議工作。不過,目前全球仍有數以億計的貧窮人過著日夜奔波卻朝不保夕的苦日子,他們正需要你的支持。

「樂施毅行者2016」將於今年11月18日至20日舉行,活動今年慶祝35週年,主題為「毅行.傳承」。今年共有1,300隊,即共5,200人獲得參加資格。

今年「樂施毅行者」起點為西貢北潭涌,終點設於元朗保良局賽馬會大棠渡假村。參加隊伍由4人組成,須於48小時內,翻越20多座高山,包括全港最高的大帽山,走畢100公里麥理浩徑及其他接續路段。「樂施毅行者」是本港最大規模的遠足籌款活動,自1986年樂施會首屆舉辦以來已有接近10萬名健兒參加,合共籌得超過港幣5億元。今年籌款目標為港幣3千5百萬,全數將用於樂施會的各項扶貧救災及倡議工作,為世界各地的貧窮人改善生活。 

網上申請 
於香港時間 2016年5月25日下午6時正 截止 
請進入 http://event.oxfamtrailwalker.org.hk/ 並依循系統的步驟於網上完成報名程序。 
請每一名隊員提供以下資料,方可完成整個報名程序。公開組的隊長於任何情況下都不能更改。 
- 電郵地址 (系統不會接納重覆的電郵地址) 
- 香港身分證號碼 / 護照號碼 (系統不會接納重覆的個人身分號碼) 
- 出生日期 
- 電話號碼 
- 郵寄地址 
以信用卡繳付港幣120元報名費 (接受 VISA, 萬事達卡, 銀聯卡, 美國運通卡 或 PayPal) 
網上報名會產生一組登入資料予隊長,於截止日期前可以隨時返回繼續程序或更改資料。任何未完成的報名申請都不會被列入抽籤名單。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報名費 $120 + 最少籌款額
開放時間:
年齡限制:
地點:
起點為西貢北潭涌,終點設於元朗保良局賽馬會大棠渡假村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http://www.oxfamtrailwalker.org.hk/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