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峰獲新能源界“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日期:Thursday, June 22, 2017 12:48 PM — Thursday, July 20, 2017 12:49 PM
地點:147A Argyle St, Kadoorie Hill, Hong Kong
主辦方/提供者:paullee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李俊峰獲新能源界“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李俊峰獲新能源界“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          李俊峰獲2017年“扎耶德未來能源獎”終身成就獎

•          2018年“扎耶德未來能源獎”現公開接受中小型企業,非政府組織及高  中報名

•          “扎耶德未來能源獎”素有新能源界“奧斯卡”美譽

阿布扎比,2017年5月 –2017年1月“扎耶德未來能源獎”在阿布扎比國際能源周期間揭曉,來自中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國家應對氣候變化戰略研究和國際合作中心主任李俊峰榮獲個人終身成就獎,以嘉獎他對可持續能源在中國發展的不懈努力和貢獻。

李俊峰感謝扎耶德未來能源獎的認可,他表示,扎耶德未來能源獎激勵人們不斷思索和創新,推動全球的能源轉型。 

“扎耶德未來能源獎”素有新能源界“奧斯卡”美譽,是阿聯酋為紀念已故國父謝赫•扎耶德•本•蘇旦•阿勒納哈揚陛下於2008年設立的,旨在激勵全球能源領域的新一代創新者為未來打造解決方案。2018年第十屆扎耶德未來能源獎於今天公開接受報名。中小型企業,非政府組織及全球高中三個類別歡迎符合資質的團體報名。大型企業及個人終身成就獎的提名也向公眾開放。報名將於2017年7月6日截止。

阿聯酋總統哈利法•本•扎耶德•阿勒納哈揚陛下早前宣布2017年是國家的“給予之年”,恰逢今年也是扎耶德未來能源獎的第十年。該獎項體現了阿聯酋已故國父謝赫•扎耶德•本•蘇旦•阿勒納哈揚陛下的願景,致力於弘揚環境管理與可持續發展。至今,該獎項已對全球超過2.89億民眾的生活產生積極的影響。扎耶德未來能源獎體現了阿聯酉政府對全世界人民的給予精神。
 

除了今年李俊峰榮獲個人終身成就獎,我國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總裁王傳福和比亞迪也曾於2014年和2016年分別獲得“扎耶德未來能源獎”個人終身成就獎和大企業類貢獻獎。

扎耶德未來能源獎負責人Nawal Al-Hosany博士表示:“我們將於2018年1月慶祝扎耶德未來能源獎的十周年。從創始之日開始,扎耶德未來能源獎不斷認可並獎勵為全人類的可持續未來做出貢獻的先驅者,在過去的九年我們也見證了他們對這一領域產生的深遠影響。”

 
Al-Hosany博士認為,“我們的國際大家庭由想為對上億民眾的生活做出正面影響的先驅者組成,我們誠邀想加入我們的人士報名扎耶德未來能源獎。從為非洲民眾提供能源,到發展歐洲的創新儲能技術,我們的獲獎者推動著全世界綠色能源及可持續發展的不斷進步。”

Practical Action於2017年獲得扎耶德未來能源獎非政府組織類大獎,首席執行官Paul Smith-Lomas表示:“我們強烈推薦其他團體申請扎耶德未來能源獎。這個在全球享有極高聲望的獎項能幫助您的機構提高知名度,並在全世界建立更廣泛的關系網絡。”

去年通用電氣(GE)以其在風能及太陽能領域的領軍位置贏得了大型企業類貢獻獎。Sonnen以其在電池儲能科技的創新得到了中小型企業類獎。來自英國的Practical Action則以其為全球貧困社區提供綠色能源所做出的貢獻獲得了非政府組織類獎。


全球高中類的五間獲獎學校分別是:來自非洲區的肯尼亞Starehe 女子中心;區亞洲區的印度尼西亞Green School Bali;代表美洲的玻利維亞Unidad Educativa Sagrado Corazon 4 ;區歐洲區的愛爾蘭Belvedere 學院 以及區大洋洲的塔斯馬尼亞Huonville高中。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免費
開放時間:
年齡限制:
地點:
147A Argyle St, Kadoorie Hill, Hong Kong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