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新文化系列講座:港人教育與中國文化

日期:Saturday, May 20, 2017 3:00 PM — Saturday, May 20, 2017 5:00 PM
地點:一新美術館 (地址:觀塘海濱道 165 號 SML 大廈 4 樓)
主辦方/提供者:Reporter_2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一新文化系列講座:港人教育與中國文化
文化系列講座第五講 

主題:港人教育與中國文化 
講者:楊春棠 (一新美術館總監) 
日期:2017 年 5 月 20 日 (星期六) 
時間:下午 3 時至 5 時 
地點:一新美術館 (地址:觀塘海濱道 165 號 SML 大廈 4 樓) 

同期展出 《印象相傳:香港新版畫》展覽

由即日至6月10日 一新美術館由即日至6月10日期間舉辦《印象相傳:香港新版畫》展覽,展出九位香港藝術家合共44件作品,而當中有35 件為近年的版畫製作。 

是次展覽的藝術家們各自以自身的感受理解版畫藝街,並結合自己各自專屬的藝術領域製作版畫,展示出令人耳目一新、驚喜連連的藝術作品。 版畫的歷史源遠流長,而版畫對人類發展的影響既深且遠。版畫的原理非常簡單,就是以印刷方式呈現視覺藝術的效果。隨着印刷的發展,圖像以及文字的複印變得更快,原有的書本製作模式亦得以改善,省時快捷。印刷品的大量生產促使思想以及知識傳播,這尤其導引宗教思想在一個地方和國家的廣傳。因此,印刷術,甚至版畫的出現,重要地提升了當時中國人民的教育水平以及質素。 

展覽日期:即日至6月10日 
展覽時間:上午 10 時至下午 6 時 
展覽地點:一新美術館 (地址:觀塘海濱道 165 號 SML 大廈 4 樓)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免費
開放時間:
10:00am - 6:00pm
年齡限制:
地點:
一新美術館 (地址:觀塘海濱道 165 號 SML 大廈 4 樓)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2690 6790
電郵:
資料連結:
www.sunmuseum.org.hk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