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日期:Thursday, February 9, 2023 10:00 AM — Thursday, January 11, 2024 1:00 PM
地點:25/F, Nam Wo Hong Building, 148 Wing Lok St, Sheung Wan
主辦方/提供者:hellokarina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日本

日本很乾淨
日本人真的以他們的清潔為榮,第一次來到這個國家,你可能會驚訝於街道是多麼的干淨。
酒店和餐廳往往絕對一塵不染,散發著宜人的氣味,並定期進行高效清潔。 一個缺點是公共場所往往完全沒有垃圾桶。 但是,您可以效仿日本的做法,隨身攜帶垃圾,直到以後找到地方處理為止。
日本人禮貌友善
日本人以非常有禮貌、友好和熱情好客而聞名於世。 儘管有時語言障礙可能是一個挑戰,但如果您向他們提出任何要求,日本人通常會盡可能提供幫助。
日本旅遊安全嗎?
旅行前複習一下日本禮儀小貼士是個好主意:當地人會感謝您努力尊重當地習俗!
令人難以置信的自然景觀
儘管日本可能因其技術先進的城市而享譽國際,但實際上該國大部分地區都被廣袤的森林覆蓋的丘陵和山脈所佔據,並且有許多自然景觀可供探索。
最明顯的景點之一是標誌性的富士山,但您也不應排除參觀鮮為人知的天然瑰寶,例如嵐山竹林或四國島上的栗林景觀花園。
大量的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遺址
日本共有 21 處世界遺產,包括 17 處文化古蹟和 4 處自然景觀,目前還有 8 處等待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分類。
東照宮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
東照宮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日光的一部分
對日本歷史感興趣的遊客一定要參觀紀念 1945 年原子彈爆炸遇難者的廣島和平紀念碑,以及擁有獨特茅草屋頂民居的歷史村莊白川鄉和五箇山。
日本雄偉的寺廟
日本幾乎每個城鎮都有許多令人驚嘆的歷史悠久的寺廟和神社,而較大的文化中心在其轄區內可擁有多達 1,000 座寺廟。
日本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寺廟之一是宇治的平等院佛教寺廟,它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可以追溯到一千年前。 京都的東寺擁有日本最高的木塔和種滿櫻花樹的廣闊花園,也非常值得一遊。
獨特的城堡
前往日本的遊客可以通過探索日本城堡的優雅建築和迷人的家族遺產來深入挖掘這個國家的歷史。
在日本歷史上的戰國時期,日本的城堡主要作為當地封建領主及其家人的住所,以其優雅的外牆和內部裝飾以及廣泛的防禦功能而著稱。
日本一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城堡包括保存完好的彥根城,其歷史可以追溯到 1622 年,以及姬路城。
當然為到訪時有更好的溝通,你可先參加日文班
其他香港熱門活動:鋼琴班畫畫班瑜伽班小提琴班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免費
開放時間:
年齡限制:
地點:
25/F, Nam Wo Hong Building, 148 Wing Lok St, Sheung Wan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