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切共融之旅」嘉年華2019

日期:Sunday, May 5, 2019 12:00 PM — Sunday, May 5, 2019 5:00 PM
地點:沙田公園, 香港沙田源禾路2號
主辦方/提供者:Reporter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親切共融之旅」嘉年華2019
一年一度的「親切共融之旅」嘉年華將於2019年5月5日(星期日) 假沙田公園(沙田大會堂旁) 舉行!

嘉年華的精彩活動包括多個主題攤位遊戲、共融體驗區、主流學校及特殊學校學生合作的才藝表演、創意工藝坊、及慈善義賣等,適合所有年齡的市民和家庭參加。活動寓學習於遊戲,讓公眾認識不同能力和背景人士的需要、消除社會上的隔膜及歧視。今年嘉年華更邀請了電影「非同凡響」導演歐文傑先生擔任主禮嘉賓、香港輪椅劍擊代表余翠怡女士擔任司儀及活動大使,聯同120位不同能力和背景的「親切青少年共融大使」約定您一同參加「親切共融之旅2019」。

(團體如欲索取遊戲券或查詢,請致電2889 1332。)

親切共融之旅2019
活動詳情:
12:00 – 17:00嘉年華會
14:00 – 15:00開幕典禮儀式

請即讚好「親切」Facebook專頁 (TREATS親切) 及追蹤「親切」Instagram (id: treats_hk),可於活動當日到接待處取得額外遊戲券印花一個。

親切成立於1979年,為香港的註冊慈善團體,亦是推動兒童社會共融服務的先驅。40年來,我們一直致力讓每位兒童生活和參與一個接納及共融的社會。就2017/2018年度,我們服務超過148,000位不同能力及背景的兒童和人士,令他們突破阻隔、融入社區。

「親切共融之旅」嘉年華2019
日期:2019.5.5
時間:中午12:00 - 下午5:00
地點:沙田公園, 香港沙田源禾路2號  
費用:免費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免費
開放時間:
中午12:00 - 下午5:00
年齡限制:
地點:
沙田公園, 香港沙田源禾路2號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http://www.treats.org.hk/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