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癲噹開心村」@荃灣海濱公園長廊

日期:Wednesday, April 21, 2021 8:00 AM — Monday, October 11, 2021 10:00 PM
地點:荃灣海濱公園
主辦方/提供者:Reporter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維港癲噹開心村」@荃灣海濱公園長廊
本地文創「貓室」帶同人氣卡通人物<癲噹>和<阿讚貓>來臨荃灣海濱「維港癲噹開心村」!維港癲噹開心村會用可愛外表和趣緻動作虜獲香港人的笑容,令大家置身幸福又快樂的氛圍!每位進入維港癲噹開心村的朋友都會見到癲噹以及阿讚貓2米高的立體頭像,由村口一路閒逛,與不同造型的癲噹打卡合照,還可以飽覽荃灣海濱夕陽西下的美景,捕捉Magic Hour最美麗的一刻!

最近不少人都喜歡郊外活動,希望能親親大自然之餘,還可以呼吸新鮮空氣。癲噹跟阿讚貓化身熱愛Camping的露營友和山系文青,一邊Chill Chill躺在營區曬日光浴,一邊彈奏ukulele高歌,與你一起癲噹郊遊遊!

本地文創作家「貓室」以卡通癲噹作為主題,將荃灣海濱長廊變成打卡熱點,在疫情下為香港人帶來歡笑。維港癲噹開心村跟非牟利機構BEYOND VISION PROJECTS (BVP,www.beyondvision.asia) 合作,加入多感官元素轉化不同造型的癲噹成為「觸感圖」,讓視障人士能透過指尖「看見」可愛的癲噹,與不同能力人士一同享受文化、藝術及教育的權利與樂趣。在荃灣海濱,除了享受由維多利亞港延伸而來的海風和海浪聲,更透過接觸實體的癲噹,達到全方位4D享受,令視障人士確切感受癲噹帶來的歡樂。

永遠不會脫班的小巴,對每天在觀塘上班和路經屯門出城的香港人一定很想要吧! 癲噹小巴和小巴站能做到「零脫班」,無懼風雨在荃灣海濱恭候大家上車! 癲噹小巴設計以香港小巴為靈感!

癲噹在荃灣海旁模仿丹麥哥本哈根的美人魚,擺出性感又可愛的姿勢搏君一笑!

咖啡杯要企得穩,就當然要有一張穩固咖啡枱!貼心的癲噹為了讓你一邊欣賞荃灣海濱的美景,不惜爬上欄杆化身成24個私家咖啡枱,用萌萌樣子撐住你和你的食物,跟你一起細看美麗的風景。

「維港癲噹開心村」@荃灣海濱公園長廊
日期:2021年4月21日 - 10月11日
地點:荃灣海濱公園
費用/入場費:免費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免費
開放時間:
年齡限制:
地點:
荃灣海濱公園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