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新藝潮博覽會

日期:Friday, October 6, 2017 10:56 AM — Monday, October 9, 2017 10:56 AM
地點:PMQ
主辦方/提供者:Reporter_2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第二屆新藝潮博覽會

第二屆新藝潮博覽會將於2017年10月6至9日假中環PMQ元創方舉行,是次博覽會,約有100位藝術家參加,展覽分為三大系列,分別為國際藝術家系列,多元系列以及特別計劃系列。

國際藝術家系列內,70多位參展藝術家來自18個不同的國家和地區,除了香港,還包括了中國、台灣、澳門、日本、南韓、新加坡、馬來西亞、波蘭、瑞士、美國、墨西哥、澳洲、亞聯酋等。他們將競逐「新藝潮國際藝術家獎」,由資深藝術界人士組成專業評審團隊現場評審,獎品包括由領導香港流動通訊服務的1O1O贊助的現金獎,以及為期三個月的「台北國際藝術村駐村計劃」。

新藝潮總監邢珠迪誠邀各界蒞臨新藝潮博覽會:「第二屆新藝潮博覽會能在國際藝術中心—-香港舉行,我感到既榮幸又高興。對收藏家及藝術愛好者而言這是一個不能錯過的機會,藉此認識一群超水準的新世代藝術家,並以合理價錢購入優秀而且潛力無限的藝術品。」

多元系列由不同畫廊、藝術單位及藝術家主持,包括﹕
1. 南非畫廊Assemblage及Danger Gevaar Ingozi,將展出富有非洲色彩、反映當地文化的藝術品。
2. 超級香港迷日本插畫家小野寺光子,獲受長衫薈贊助來港參展,半數收益將會撥捐香港展能藝術會。
3. 超年輕藝術家,香港11歲的劉建之及俄羅斯14歲的Murashko Gordey,於國際藝術比賽鋒芒畢露,獲獎無數,聯同各自的「師傅」,組成師生團參加。
4. 香港藝術家阮大勇,同時是書法家、設計師及漫畫家,一生專注創作,作品真及幽默。
5. 年輕插畫家李嘉朗,同時是Carrousel Studio創辦人,作品反映她日常生活面對的挑戰、旅行趣事及與家人朋友的互動。
6. 看界畫廊呈獻藝術家定如凈的作品,她在比利時出生,香港長大,於美國及英國接受藝術教育,擁有多元文化背景,常以身份認同為創作主題。
7. 永藝術空間,由7位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應屆視覺藝術文憑畢業生組成,將展出不同風格及媒介的作品,如水墨畫及塑膠彩畫等。
8. 香港展能藝術會,致力於向殘疾人士普及藝術並藉此推廣傷健共融,將展出展能藝術家的卓越作品。新藝潮贊助香港展能藝術會展位。

特別計劃系列Next +,將展出策劃性專題展覽,包括Next Contemp, Next Special, Next Fun, 配合帶領觀眾從不同藝術門類欣賞藝術作品。

「新藝潮國際藝術家獎」評審團,包括布拉格國立美術館總館長Adam Budak、獨立策展人馮博一、香港著名設計師靳埭強博士、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客席教授鄧海超教授和國立台南藝術大學視覺學院院長暨藝術創作理論研究所博士班所長薛保瑕教授。

新藝潮博覽會門票於八月中旬起在購票通(Cityline)及通利琴行有售。更多參展藝術家簡介及其他博覽會活動資訊請上新藝潮官網、或面書 (Facebook) 查詢。

新藝潮博覽會很榮幸獲得領導香港流動通訊服務的1O1O為主要贊助商,以及法國殿堂品牌LALIQUE作為贊助商,為培育有實力的藝術界新星注入更強大動力。

新藝潮官方網站: www.artnextexpo.com
新藝潮官方面書: https://www.facebook.com/ArtNext2017/
新藝潮官方微信: 搜尋「新藝潮」
2015新藝潮精采片段: http://www.new-artwave.com/video/naw_201608.mp4
購票通網頁: www.cityline.com/Events.do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免費
開放時間:
年齡限制:
地點:
PMQ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