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Q元創方「春日限定: 果藝市集」清新來襲 「營」造健康生活新時尚

日期:Friday, March 25, 2016 1:00 PM — Tuesday, March 29, 2016 9:00 PM
地點:S614, Block A, PMQ, 35 Aberdeen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主辦方/提供者:PMQ 元創方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PMQ元創方「春日限定: 果藝市集」清新來襲 「營」造健康生活新時尚

這個春天,PMQ元創方以水果為題,打造「春日限定:果藝市集」,與你一起探索無限可能!透過本地原創文化,為大眾「型」接健康有機新生活,是次市集引入各類健康特色品牌擺設展檔,為你製作健康美味的生果特飲,精選世界各地的特式生果和提供各樣以生果為題的精品。同時,市集亦推出多個創意工作坊,包括結合水果與藝術的果藝工作坊、創造自我風格的水果噴漆Tote Bag,製作無添加的果酒及果醬工作坊等。PMQ春日限定果藝市集讓七彩水果,觸發藝術細胞,引領既有「營」又有「型」的健康創意新潮流。

 

活動日期:2016年3月25-28日 (星期五至星期一)

活動時間:下午1時至晚上9時

活動地點:PMQ元創方地下Marketplace & Courtyard

詳情參閱:http://www.pmq.org.hk

查詢電話:(852) 2870-2335

 

特色創意展攤推介

 

今個復活節假期,PMQ春日限定果藝市集引入各類有機健康品牌進駐擺設展檔,琳琅滿目的精品精彩紛呈,令人目不暇給。

 

特色食檔:

 

飲品: Catch Juicery, Water Juicery, Mak’s Beer, Maison

食品:Erickson Organic Farm, FruitEx, Hey Candy, IMPACT MINTS, I See I See, KAVICH, Myfairlady Sweeties, Random Handmade, SHOWcase by bread n butter, Zeppelin Hot Dog, 想想missmiss,老徐農莊, 甄沾記, 合昌義記欄-優質水果專賣店,

 

創意小店:

Daycraft, Harrison Wong, Plain SkinCare, MUSE – Make U Smile Everyday, Soap Revo

 

  

介紹

 

1

 

合昌義記欄-優質水果專賣店

 

·        家族生意,傳承三代,70年來由批發業務至近日開始增加了日間零售

·        直接進口不同國家生果,如埃及紅肉橙、南非無花果、原個極速冷凍貓山王, 亦有自家農場的產品

·        今次PMQ市集將會帶來沖繩手撕菠蘿、日本白士多啤梨、北島大士多啤梨、南非仙人掌果、馬來西亞急凍原個冷凍貓山王。

·         

 

2

 

老徐農莊

 

·             創辦「老徐農莊」的農夫徐潔偉選取日本品種的士多啤梨,並且在士多啤梨成果後每星期用鮮奶或奶粉沖開的牛奶灌溉兩次,培育出本港特有的「奶油士多啤梨」。該款士多啤梨大小與普通士多啤梨無異,但口感爽甜更夾雜陣陣奶香。而且在港栽種,品質保證絕對新鮮。這款可媲美日本福岡博多的牛奶士多啤梨,大家不用去到日本先可以品嘗,今個假期就在PMQ元創方等住大家了。

 

 

3

 

FruitEx

https://www.facebook.com/Fruitex/?fref=ts

·       八十後愛吃水果的一班青年

·       自己組織入貨做買賣

·      以訛傳訛 開始小本經營

·      福岡甜王士多啤梨

·      日本長野縣超甜蕃茄仔

 

 

4

 

Water Juicery

 

https://www.facebook.com/waterjuicery/?fref=photo

 

·        由法國米芝蓮二星名廚Akrame Benallal與營養師團隊主理,24款冷壓蔬果汁有不同顏色及營養價值。

·        Akrame 所設計的果汁共劃分為紅橙黃綠4種顏色,各類別的果汁都蘊含身體所需的各種營養。

·        以製作冷壓果汁聞名的Norwalk冷壓果汁機製作,因此相比其他榨汁機更能獲取多50至100%的蔬果汁,而蔬果中的維他命及礦物質更保留多3至5倍,營養指數爆燈。

·        香港為全球首個銷售點,在試業期間得到無數掌聲,當中更包括古巨基、周慧敏、容祖兒、舒淇、劉嘉玲、鄭秀文、楊千嬅、鍾欣桐及蘇永康等明星大力支持。

 

5

 

Catch Juicery

 

http://catchjuicery.com/

https://www.facebook.com/catchjuicery/?fref=ts

 

·             為從食物源頭控制品質,Catch Juicery嚴選天然有機蔬果,研製出一系列有機凍壓果汁及奶昔,有效阻隔農藥等化學成份進入人體並幫助人體排出毒素,同時提供身體所需營養,為用家的身心靈回復到最佳狀態。除健康的品質之外,品牌亦憑藉產品出色的口感與親民的價格一直深受一眾追求健康生活的人士追捧。

 

6

ISEE iSEE 手工鮮果雪條

·             ISEE iSEE出品的手工鮮果雪條特別採用北海道牛奶混合用慢磨機壓榨的純天然果汁製作而成,因此雪條所呈現的繽紛色彩全部是鮮果的天然顏色,真正做到天然無添加。

 

·             除了成份天然之外,用料更是足料呈現。每條雪條上都可見到如士多啤梨、紅莓、奇異果等大片的新鮮水果。果味的清新配合精緻的賣相,大家又怎可錯過!

 

·             本次市集提供多款口味滿足不同需求,包括草莓北海道牛奶、伯爵茶開心果、蜜糖無花果、蜂蜜日本桔

 

7

 

 

甄沾記 Yan Chim Kee

 

https://www.facebook.com/YanChimKeeHK/?pnref=story

 

 

·       甄沾記始創人甄倫立在一九一五年開始,在香港以獨特方法製作椰子糖及椰子雪糕,初時沿街叫賣,遂漸廣受歡迎,人皆以「亞沾」呼之。其後便以甄沾記之名,在港粵開設店鋪售賣其出品。行銷南中國,東南亞及歐美有華人社區之城市。

 

8

 

 

麥氏啤酒

http://www.maksbeer.com/main.html

 

·        精釀啤酒採用全天然成分,可以為您帶來眾多味覺和嗅覺的享受。三個年輕人擁有三種不同的人生和職業,為了釀造最好的手工啤酒而聚在一起。我們要挑戰現時大廠啤酒單一枯燥的味道。

 

·        前身為鹽田啤酒的季節性啤酒,現已正式為麥氏啤酒一員,淡愛爾啤酒風味,酒體香味充滿的麥芽、焦糖香氣,釀造中加入滿滿的特級圓肉乾,同時配上傳統優質杞子和蜜餞,口感複雜均衡,尾勁留著硬朗的啤酒花苦香味,是一款獨特個性的啤酒。

 

·             麥氏啤酒 x Royal梅酒!採用已浸釀超過一年的熟成青梅作原材料,配上我們獨門的啤酒基底釀製而成,喝下去感覺特別清爽! 季節限定,欲購從速!

 

9

 

Maison

 

https://www.facebook.com/maisonhongkong/?fref=ts

 

·       Maison所供應的飲品,都是在旅途過程中所啟發,源自於自己親身的經歷。

·       一般店沖花茶都係浸泡,Mai就特別買部沖茶機,原理有點似沖咖啡,用氣壓打出花茶味道,最能保持花茶的真正香味。

·       Sangria Splash (西班牙百果錫蘭紅茶):以西班牙傳統的水果紅酒作為出發點,沒有酒精 卻散發出陣陣醉人果香

·       Champs Élysées (巴黎玫瑰茉莉綠茶) :記於巴黎初見玫瑰花海的那份感動

 


10

 

 

想想 Miss Miss

 

https://www.facebook.com/%E6%83%B3%E6%83%B3-missmiss-882353688528368/?fref=ts

 

·       店主是兩位嚮往大自然的女生,希望能把現代生活和自然拉近一點,於是決定從手工烘焙入手,將時令及養生食材入饌,宣揚從善待自身推至善待大自的訊息。

·       用天然食材,令人可以吃到健康又美味的作品。

·       蘋果紅茶磅蛋糕:用橄欖油做的磅蛋糕,吃起來的口感比較light,加上炒香的蘋果及紅茶香味,是個健味但美味的配搭。

·       手工果乾:沒有加添額外的糖分,純天然水果味道,可作為健康零食或加入烘焙作品。

 

11

 

Erickson Organic Farm

 

https://www.facebook.com/ericksonorganicfarm/?fref=ts

 

·       手工四季桔果醬:使用元朗自家農場種植的有機四季桔,以傳統方法人手製造,即摘即製,令果醬富有質感,並保留四季桔獨有之香味。果醬不含防腐劑,人造色素或香料,百分百天然,有益健康。

 

·       手工四季桔果醬味道酸甜開胃,可配撘吐司、肉丸、雪糕、或沖水飲用等。

 

·       採用香港自家農場種植水果及嚴選優質時令水果,製造天然美味的無添加食品;包括:Chewy Fruit Chips乾果、醃漬物。

 

·       以食用四季桔及美國入口有機肥料培植,在無污染無農藥的環境下成長。在果實成熟時摘下,並採用澳洲海鹽醃製成鹹柑桔。經過四年醃製,芳香撲鼻。

 

12

 

Zeppelin Hot Dog

 

https://www.facebook.com/zeppelinhotdog/

 

·       芝士熱狗及士林原味熱狗最為出名齊柏林的芝士熱狗 跟其他一般的芝士熱狗不同,不是把熱溶了的芝士倒上熱狗,而是把原片芝士放在熱狗上,再以火鎗炙溶而成

·       今次將會為PMQ市集帶來特別版”芝味熱狗菠蘿”

 

 

 

13

 

Hey Candy

 

http://realblog.zkiz.com/greatsoup38/116233

 

·       80後老闆Jeffi為追夢曾到葡萄牙用半年時間學做手拉糖。

·       回港後再到糖果店磨練三年以學習更多技巧。

·       在荃灣工廠大廈開設糖果店「Hey Candy」,成為全港第一間本土新鮮製作糖果店。

·       堅持以100%人手製作糖果

·       為客人度身訂製不同糖果,例如: 波板糖或其他節日款式糖果

 

14

 

 

IMPACT MINTS 無糖薄荷糖

 

https://www.facebook.com/IMPACTMINTS/

 

·       源自德國的IMPACT MINTS薄荷糖,以無糖和不含人工色素配方製造。其多種清爽口味,加上的骰小巧設計、色彩繽紛的鐵盒包裝,嬴盡潮人、OL 和年輕人的芳心以及寵愛。

 

·       Impact Mints 8款口味 任君選擇

Impact Mints 以8種不同口味迎合不同需求,包括水蜜桃、士多啤梨、黑加侖子、香橙、蜜瓜,及適合傳統大眾口味的清新薄荷及冰涼薄荷,均屬人氣糖果口味之選。而最近新加入的芒果口味 (Mango Mints)更以其耀眼的黃色鐵盒,加上滿載清新香甜的芒果味,為大家的視覺與味蕾帶來無限驚喜。

 

 

 

·       IMPACT YOGHURT MINTS

品牌的另一系列IMPACT YOGHURT MINTS除了保持一貫的百分百無糖和不含人工色素,還特意為這份濃郁的果味加上甜酸乳酪,帶來味覺新刺激。一共有誘人香桃、清香藍莓、香甜草莓和熱情芒果四款口味可供選擇。含有鈣質之餘又不會導致乳糖敏感,體貼地保護你的骨骼和牙齒,同時讓你享受水果乳酪的滋味。   

 

15

Daycraft

 

http://daycraft.co/hk/34-juicy

 

·        Daycraft是擁有將近三十年印刷及釘裝經驗的專業日記書類製造商大誠日記旗下的自創品牌。其筆記本一路以時尚的設計,獨特的藝術氣息以及專業的印刷技術而受到世界各地用家的熱捧。

 

·        水果系列筆記簿: 創意就像水果一樣,新鮮、豐富。所以將「水果」概念融入筆記簿,讓用家想到的「新鮮」創意寫進水果筆記簿,令每一頁充滿豐富創意。

 

 

 

16

 

Random Handmade

 

http://iconosquare.com/soda1121

 

·        80後旅遊達人,經常周遊列國了解/學習/欣賞當地的手工皂發展及作品。

 

·        咖啡檸檬皂: 想將單調的咖啡皂改變—下,其實手工皂是可以放些乾檸檬片,令到手工皂吾單單只係普通形狀既皂,可以加入好多其他元素,有更多既變化。

 

·        以水果主題的手工皂: 紅酒藍莓皂,咖啡檸檬皂,酪梨果皂,還有燕麥香蕉皂。

 

·        全部都用天然材料如新鮮生果來製作,因為用水果作護膚功效已經一流,而且沒有加入任何人造色素,色粉等等,所以適合一般皮膚,大多數人用後都覺滋潤,更適合敏感性皮膚。


 

17

 

Plain_SkinCare - 100% Pure

 

·       為使更多香港人可以使用真正天然的化妝品及護膚品Plain_SkinCare將100% Pure引入香港。

·       來自美國的天然品牌100% Pure不含任何人工合成的化學物質,人工香料,酒精,化學防腐劑或其他任何毒素。

·       品牌最獨特之處在於從水果和蔬菜提取色素,從而製成「水果顏料」為化妝品著色,直接讓皮膚得到健康抗氧化和維生素的保護,免受化學成份侵害。例如黑莓睫毛膏利用黑莓色素著色,石榴酒唇彩就混合用紅酒和石榴色,蔓越莓臉頰色調則用紅莓。而該項果汁色素提取技術亦已申請了專利,為更多女性解決皮膚過敏及其他肌膚困擾問題。

 

18

 

 

MUSE – Make U Smile Everyday

 

•       4姊妹齊心合作、一同製作出一件又一件分享快樂的作品,將開心感染給大家。

•        於PMQ售賣甜杏仁水果防蚊磚、芒果脂潤唇膏、Ice Cream芒果脂潤膚膏及西柚香橙卸妝油等等。

 

創意工作坊 (以粵語教授)

 

在各攤位遊歷完畢後,PMQ元創方亦特別為熱愛手作的朋友準備了五大工作坊,為你帶來全身心的食玩創作體驗。

 

*工作坊及放映館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活動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如有任何爭議,PMQ Management Co. Ltd保留最終決定權

 

 

 

關於PMQ元創方

PMQ元創方坐落於SoHo區的黃金地段,是香港創意產業的地標,為大眾提供接觸一眾年輕設計師,以及欣賞、享用他們的產品和服務的機會。PMQ的前身為已婚警察宿舍。直至2014年,此處搖身一變,成為一個創意設計地標,當中有超過100間創意工作室,各類工作坊和以生活、潮流飾物、建築、產品設計、家具為主題的商店。PMQ內還有一個名為「Qube」,總面積達500平方米,專為舉辦展覽和活動而設的多用途會堂。不少國際創意活動也曾在此舉行,從而促進了國外設計師來港互動和交流。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免費
開放時間:
年齡限制:
地點:
S614, Block A, PMQ, 35 Aberdeen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28702335
電郵:
events@pmq.org.hk
資料連結:
http://www.pmq.org.hk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