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地花生殼~跟住矛盾去旅行,立場和年代不同所磨擦出的火花

日期:Wednesday, April 27, 2016 4:12 PM — Friday, June 30, 2017 10:55 PM
地點:-
主辦方/提供者:Lalalala Chan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成地花生殼~跟住矛盾去旅行,立場和年代不同所磨擦出的火花
Viu TV的新節目《跟著矛盾去旅行》開播以來,引起不少觀眾和網民的熱烈討論,大家都知道旅遊節目只是一個美麗的謊言,大家留意的絕對不單止是旅遊景點,而是兩位立場和價值觀截然不同的主角。

 在第一集中,Viu TV居然請到在立法會針鋒相對的兩位議員梁國雄和曾鈺成參與拍攝,馬上得到全城關注。

有網民更將曾鈺成、梁國雄二人改編成漫畫主角,並改編歌曲《勞斯.萊斯》製作短片,將二人想像成「同性密友」。(YouTube截圖)▲更有網民製作梁和曾二人的二次創作歌和漫畫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之後再有「100毛」雜誌創辦人林日曦與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這對「王牌組合」,話題性十足。

▲節目中林一直未有與蔣對話,林連「早安」都由拍攝團隊轉達。

【圖片來源:Viu TV】
 最近的一集由連詩雅和葉蘊儀同遊意大利拍攝,小編一開始的時候不明白兩位美女間會產生什麼矛盾,但是我實在「Too young,too simple」了,節目一開始的時候,二人已經可以比較出分別。

 連詩雅年僅27歲,連睡覺都要抱著毛公仔Minion先訓得著,旁邊出道多年43歲並已為人母的葉蘊儀頓時無語。
1

▲攬住公仔去旅行

【圖片來源:Viu TV】


▲之後連不見了行李箱,直接入去葉的房間,問她有無攞到自己的行李,葉都忍唔住問佢:「妳唔會拎好自己嘢咩?」

【圖片來源:Viu TV】


▲葉在節目中不禁藐連

【圖片來源:Viu TV】
 
所謂有矛盾才有火花,有火花才有花生食,當大家都在討論這部節目的時候,其實它已經成功了。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免費
開放時間:
年齡限制:
地點: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