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亞方舟奇趣嘉年華迎聖誕

日期:Saturday, December 10, 2016 10:00 AM — Monday, January 2, 2017 6:00 PM
地點:挪亞方舟, 香港新界馬灣珀欣路33號
主辦方/提供者:Reporter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挪亞方舟奇趣嘉年華迎聖誕
挪亞方舟奇趣嘉年華迎聖誕 展開「保衛地球大作戰」
化身地球戰士 「童」創綠色聖誕

挪亞方舟聖誕奇趣嘉年華即將開鑼,一場「保衛地球大作戰」馬上展開,號召各位小朋友登上方舟,化身地球戰士,為地球保育出一分力。活動將於2016年12月10日至2017年1月2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期間正式登場,屆時地球戰士將獲委派六大環保主題挑戰任務,透過各類緊張刺激的攤位遊戲、體驗活動及工作坊,提升小朋友的環保意識,一家大細玩轉別具意義的嘉年華,歡度綠色聖誕,將精美獎品帶回家。

為鼓勵小朋友輕鬆愉快學習環保知識,並身體力行支持保育,「保衛地球大作戰」活動引入海陸空六大環保任務,小朋友投入趣味玩意全方位領略環保秘笈,考考大家的手眼協調能力和遊戲技巧,從而激發各大潛能。小朋友更可集齊不同保護動物徽章的蓋印,由地球戰士升級成為「挪亞五星拯救戰隊隊長」,為守衛地球發揮終極能量。

六大環保挑戰 玩轉海陸空攤位遊戲
近年由於人類過度捕撈,令幼魚數目銳減。為解決這場危機,小朋友將充當「海洋保衛特工」,在釣魚過程中以捕撈大魚為目標,讓幼魚在海中能夠存續繁殖。另一邊廂,海龜和北極熊都飽受全球暖化之苦。由於溫度持續上升,影響雄性和雌性海龜孵化的機率,導致海龜性別失衡,小朋友需加入「海龜拯救隊」陣營,令海龜蛋在合適的溫度環境下孵化,齊來改寫海龜家族的命運。地球戰士隨後可轉戰極地,變身「極地探險家」,幫助因氣候暖化而失去浮冰覓食的北極熊,令他們得以生存。

拯救北極熊任務完成後,小朋友搖身一變成「森林守護者」,保護樹木,避免森林過度砍伐情況進一步惡化,守住紅毛猩猩和樹獺等雨林動物的家。與此同時,「地球彩虹戰隊」亦召喚著地球戰士加盟,齊齊向魚翅、皮草等動物副產品說不。地球戰士必須具備上天下海的能力,同時勇當「飛天救兵」,解決海水污染、光污染、獵人射殺等難題,讓候鳥得以順利遷徙,重現生機。 

地球戰士升級加油站 自製手作迎綠色聖誕
成功完成一系列拯救行動後,地球戰士可轉至「幻彩泡泡show」、「方舟動物騎騎樂」和「未來方舟影院」這幾個加油站,欣賞精彩絕倫的劇場和投入動感騎車之樂,再品嚐一杯暖笠笠的「聖誕雪人鴛鴦特飲」,補充能量充充電。地球戰士尚有終極任務,參與不同創意環保工作坊,發揮創意將隨手可得的家居廢物,升級大改造成得意實用的小手作帶回家,滿載而歸。

六大環保挑戰
海洋保衛特工
攤位遊戲: 遊戲券2張 
對象:歡迎任何入場人士參加
由於人類的過度捕撈,令幼魚未有機會成長就被扼殺,導致海洋生態的失衡。藉助這個釣魚遊戲,提高小朋友的海洋保育警覺性,避免捕捉和食用幼魚,讓它們得以長大繁衍。

玩法:限時30秒內,用魚竿釣起大魚。釣獲指定數量及顏色的大魚即可獲獎。

海龜拯救隊
攤位遊戲:遊戲券2張 
對象:歡迎任何入場人士參加
海龜性別由孵化溫度控制。當溫度在攝氏26-28度,孵化出雄性海龜的機會較大,當溫度介於32-35度之間孵化出雌性海龜的機會則較大,而在攝氏28-32度下,雄性與雌性海龜的孵化機率均等。全球暖化導致沙灘溫度上升,導致海龜性別失衡。因此,小朋友需要攜手營救,看看能否改寫結局。

玩法:每局獲發4隻「海龜蛋」,每次將「海龜蛋」滾進代表溫度的顏色格子中。進入代表指定溫度的格子即可獲獎。

極地探險家
攤位遊戲:遊戲券2張 
對象:歡迎任何入場人士參加
北極熊需要依賴海冰捕捉海豹,但全球暖化致使北極冰塊極速融化,令北極熊失去覓食之地,而瀕臨絕種。透過幫助北極熊找到浮冰覓食,令小朋友意識到全球暖化帶來的禍害,為阻止暖化進一步加劇而出力。

玩法:每局獲發6隻北極熊公仔,每次將1隻公仔放上發射台彈出。成功令北極熊公仔降落並停留在冰塊上即可獲獎。

森林守護者
攤位遊戲:遊戲券2張 
對象:歡迎任何入場人士參加
過度的森林砍伐致使各種如紅毛猩猩、樹獺等大量雨林動物流離失所,甚至瀕臨死亡邊緣。此遊戲鼓勵小朋友化身守護者保護樹木,守護這些動物的棲息之所。

玩法:每局獲發6個膠圈,將膠圈成功投擲進有雨林動物的樹上,並且通過樹的四方底座即可獲獎。

Goldfish呈獻:地球彩虹戰隊
攤位遊戲:遊戲券2張 
對象:歡迎任何入場人士參加
人類使用象牙、魚翅、皮草等動物副產品,是進一步鼓勵偷獵者的罪行,間接殘害這些動物。透過這項挑戰,向小朋友灌輸抵制使用這些產品的概念,讓他們學會向動物副產品說不。

玩法:每局獲發4枚代幣,拋中彩虹色帶或Goldfish圖案內不踩界,即可獲獎。


飛天救兵
攤位遊戲:遊戲券2張 
對象:歡迎任何入場人士參加
由於人為獵殺、森林砍伐、光害、氣候轉變等等原因,嚴重影響候鳥遷徙的路線。小朋友齊來迎接挑戰,勇當飛天救兵,阻止影響候鳥遷徙的因素發生,為大自然重現勃勃生氣而努力。

玩法:每局獲發4枚子彈,要求擊落影響鳥類遷徙的因素卡片,射中指定目標數量即可獲獎。

能量升級加油站
幻彩泡泡show
免費 
對象:歡迎任何入場人士參加
地球戰士經歷了一系列體格挑戰後,可進入「幻彩泡泡show」中轉站休息加油,與一眾蹦蹦跳跳的方舟動物Buddy一齊狂歡,參加聖誕派對。小戰士們可觀賞到奇幻的泡泡藝術、魔術及載歌載舞的創意表演,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歡度綠色聖誕,為餘下的旅程增值能量。

方舟動物騎騎樂
遊戲券3張  
對象:只限11歲或以下小童參加,身高110 cm或以下之小童,須由家長陪同
小朋友騎上各種Q版動物電動車,漫遊方舟開心大發現,享受騎車之樂。

未來方舟影院
免費
對象:歡迎任何入場人士參加
「未來方舟影院」透過短片的輕鬆形式向小朋友展示環保的重要性。地球戰士可化身小醫生,瞭解地球先生患病的病癥,尋找治癒良方。

聖誕雪人鴛鴦特飲
價錢:港幣24元
供應日期:2016年12月10日至2017年1月2日(中午12時至下午5時)
專為兒童而設的鴛鴦特飲,薄荷朱古力、阿華田朱古力、好立克朱古力三款口味適合不同小朋友的喜好。用綿花糖砌成的聖誕雪人趟在如罝身雪地的特飲上,陪您過一個暖笠笠聖誕。

挪亞五星拯救戰隊隊長
免費
恭喜您成功完成挑戰!快來在方舟各處集齊保護動物徽章蓋印,由地球戰士升級成為「挪亞五星拯救戰隊隊長」,拿著精美相框拍照留住威水一刻,歡度一個極具意義的綠色聖誕。


創意環保手作坊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迷你暖包DIY
免費(只限11歲或以下小童參加)(12月17日除外)
冬天將至,暖包又再出動。用完即棄的暖包當然不適合熱愛環保的地球戰士!其實只要利用隨手可得的布碎縫製暖袋,倒入米粒,然後放在微波爐加熱,就可以得到不斷循環再用的窩心暖包,令您在這個寒冬陪添溫暖。

CD時鐘工作坊
免費(只限11歲或以下小童參加)
有沒有想過舊光碟也可以變身成為創意時鐘?只需簡單的塗鴉及小配件裝飾,就可以設計出專屬的CD時鐘,成為一件既環保又精美的家居擺設。

膠樽雪人錢罌教室
免費(只限11歲或以下小童參加)
運用繽紛的顏料在廢棄膠樽上塗畫,再加上一點聖誕裝飾,就可得到一個可愛的雪人錢箱!這份小手作為地球小戰士灌輸儲蓄及減廢的觀念,實行環保快樂儲蓄!

百變紙筒手作坊
免費(只限11歲或以下小童參加) (只限12月18、25、27、31日及1月1日)
小朋友將其貌不揚的廁紙筒,隨個人喜好包上各式各樣的環保紙張,巧製出獨一無二的精美筆筒,用起來特別醒神。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成人HK$168;小童及長者HK$138
開放時間: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0:00 至 下午6:00
年齡限制:
地點:
挪亞方舟, 香港新界馬灣珀欣路33號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3411 8888
電郵:
資料連結:
http://www.noahsark.com.hk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