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族共融野外體驗日營

日期:Tuesday, March 27, 2018 6:58 PM — Wednesday, March 28, 2018 6:58 PM
地點:清水灣大拗門
主辦方/提供者:editor111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種族共融野外體驗日營

本港一間中小企「一一直堅守「取於社會用於社會 」的企業良心希望令小朋友於復活節前感受一下節日所帶來的歡樂氣氛,特意舉辦「種族共融野外體驗日營」,邀請一眾單親及低收入家庭,還有來自香港尋求庇護者及難民協會中的不同種族家庭出席。

 

是日接近15個家庭出席「種族共融野外體驗日營」一行共48,參加者先到品牌位於PopCorn出席一個講座,由露營專家即席教授紮營、野外烹飪以及試範行山前的熱身運動。其後,眾人乘坐旅遊巴出發到清水灣大拗門,隨即進行一系列集體遊戲,每位小朋友在「一激」義工協助下都能親自完成野外烹飪大部分父母表示第一次與子女一起體驗野外烹飪,感到非常開心興奮。

 

香港尋求庇護者及難民協發言人伍鳳嫦指出:「我們都有接受其他慈善團體的捐助,但大多是物資及玩具等,未曾接受過其他機構邀請參與郊外活動,加上他們以往只在元朗附近遊玩,這是第一次離開附近區域,並有機會學習野外烹飪及紮營,家長和小朋友都感到很興奮。」

 

一激常務董事程家明先生表示:「彈丸之地的香港不乏單親家庭、低收入家庭、失業人士及其家庭,還有不同種族人士包括最容易被人忽略甚至無人問津的香港難民,大家有著不同文化背景,要走在一起絕不容易,有見及此,雖然一激並非知名公司只是一間小型企業,但我們也能放下生意,關心社會,我們相信許多大企業更有能力多行一步,令香港社會更共融愉快。」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免費
開放時間:
年齡限制:
地點:
清水灣大拗門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