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詩出席《身上的每道傷疤》聯校講座

日期:Friday, January 13, 2023 10:00 AM — Tuesday, February 28, 2023 7:00 PM
地點:香港
主辦方/提供者:wesharejetso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李慧詩出席《身上的每道傷疤》聯校講座

啟思出版社於113日請來「牛下女車神」李慧詩為數百中學師生舉辦聯校講座,以「『爬』『行』的烏龜人生」為主題,分享其從烏龜身上悟出的人生道理及首本著作《身上的每道傷疤》鮮為人知的創作理念。

講座期間,李慧詩不僅分享了珍貴的比賽及家庭照片,更與現場學生熱烈互動,反映世界冠軍親切的一面,引來一片喝采。

李慧詩提及最愛的動物為烏龜,其特質如強大的適應力非常契合運動員所需,為了生存而不斷進化的烏龜就如同比賽場上的她一樣,逼迫自己進步,克服一切困難。李慧詩更以烏龜慢悠悠的形象調侃自己寫書的速度緩慢,《身上的每道傷疤》一書乃其打磨兩年才面世的心血。

分享圓滿結束後,李慧詩並未即時離開,反而移步至校內陳設精緻的藝文空間為大家簽書及合照,讓每位師生興奮不已,無不度過一個難忘的下午。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免費
開放時間:
年齡限制:
地點:
香港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