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炸街與啤酒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日期:Monday, April 25, 2016 2:22 PM —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7 2:22 PM
地點:香港尖沙咀金巴利道84號金閣大廈地下
主辦方/提供者:憤怒的小強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關於炸街與啤酒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大約在一年前,好像有一套叫《來自星星的後裔》還是叫《來自太陽的我》的韓劇,讓原本平平無奇的炸雞和啤酒變得不再平凡,它們彷彿被埋沒了一個世紀,在韓劇的化學作用之下結合,然後世人開始瘋狂地迷上他們——這是屬於炸雞和啤酒一段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眾所週知,尖沙咀有條「韓國街」,韓國街裡又有一間出名的炸雞店,是的,它就是「李家」。

 不知道的朋友可以去問一下身邊喜歡韓文化或食貨朋友。

 筆者無肉不歡,炸雞對於肉食者來說是溫柔而性感的,它的骨頭如此纖細,白皙嫩滑的皮膚,讓人欲罷不能,老實說,李家的炸雞真的很不錯,至少能把炸雞的魅力發揮出來。

 他們的招牌配搭是炸雞和啤酒,但兩者均有不同口味,如炸雞可以選醬油、酸辣或蒜香等,你也可以像筆者一樣叫拼盤,左右逢源,多麼美好。

▲炸雞拼盤

 一切都是好的,除了那杯不太搭配的韓國啤酒兄,啤酒兄淡而無味,我覺得這種啤酒是配不上炸雞嫂的,它應該再濃烈一點,不然就走甜蜜的可愛路線,否則如何治得到風情萬種的炸雞?

▲韓國啤酒

 李家本部的炸雞性感迷人,但要論溫柔體貼,怎及得上外賣分店「李家Take Away」那麼惹人憐愛?

 李家Take Away的炸雞外賣最得人歡心,上層是炸雞,下層是汽水。邊行邊食,又不會弄髒手,深得民心。

▲「炸雞汽水」方便的設計

 李家的位置剛好在街道的轉角,但是他的外賣分店「李家Take Away」就在十分顯眼的街口,一開始,筆和朋友開了Apple 的導航都找不到路,問了外賣店的職員才知道原本李家本部和外賣分店只有十步之距。

 人不多的時候可以在店內待久一點,但有其他客人等待的時候,約一個半小時店員就會禮貌提醒你結帳。


【圖片來源:Openrice】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免費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日: 14:00-06:00
年齡限制:
地點:
香港尖沙咀金巴利道84號金閣大廈地下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2375 8080
電郵:
資料連結: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