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優雅,最新Slim腕錶系列特為年輕一群設計

日期:Wednesday, October 10, 2018 5:00 PM — Wednesday, October 31, 2018 5:23 PM
地點:DT Communications
主辦方/提供者:paullee1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簡約優雅,最新Slim腕錶系列特為年輕一群設計

CHARRIOL夏利豪2018年欣然地推出全新SLIM腕錶系列:特為年輕一群設計出無法抵抗的34毫米腕錶系列。這經典的開口鋼索手鐲,散發女性的獨特美態。

 

SLIM腕錶系列共有八款眾不同的設計,其精細的錶圈突顯出落時尚的形象及清新年輕的活力。

 

設計師刻意保留簡約的錶面設計,點綴以CHARRIOL夏利豪標和12個簡單而閃亮的時標,與珍珠貝母的光芒互相輝映,更顯得閃閃生輝。

 

這系列以不同顏色配搭,演繹出各種風格:黃金色,精鋼和白色珍珠貝母散發經典氣質,全黑款式配上黑色珍珠母錶面則盡顯型格。品牌經典紫色錶面版本也是系列亮點之一。

 

簡約、真摰和時尚,SLIM 腕錶系列將會在10月初門店公開發售,售價$7,900 – 21,500 HKD,無間斷地展示出您的優雅品味。

CHARRIOL Watch Lady ST-TROPEZ Slim Bangles.jpg

1.png
2.png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免費
開放時間:
年齡限制:
地點:
DT Communications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