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verty Line@PMQ元創方攝影展 x 【窮而不頹】流水宴

日期:Saturday, November 28, 2015 2:00 PM — Saturday, November 28, 2015 7:00 PM
地點:PMQ
主辦方/提供者:lifestyle01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The Poverty Line@PMQ元創方攝影展 x 【窮而不頹】流水宴


   Courtesy of Stefen Chow

The Poverty Line@PMQ元創方攝影展  x 【窮而不頹】流水宴


如果你只有港幣$25.25一日,你會買什麼食物?


今年 deTour 2015 快將來臨,我們誠邀大家參與一個國際活動 #thepovertyline,由即日起至11月7日透過以下指定方法拍攝食物,一起關心貧窮問題,被選中的攝影作品將會在 deTour 2015 展出,並有機會被邀請参加元創方「味道圖書館」的【流水宴】。有興趣參加是次 thepovertyline at 元創方影像展覽的朋友可參考以下連結 www.thepovertyline.net。

 

製作個人的 The Poverty Line(香港區)照片:

1. 以港幣25.25元購買一日自己喜歡的食物(餐廳食物除外)

2. 以任何本地報紙作照片背景,把食物放置在報紙上,拍攝照片一張

3. 把照片連同個人姓名及感想一則,傳送至thepovertylinehk@gmail.com 或 把照片上傳到你的Instagram或Facebook並標籤#thepovertyline(*請把照片設定為公開)

 

參加者必須同意將其作品用作 #thepovertyline 展覽及出版用途。照片原創者將持有照片版權。查詢請電郵致bridget@thepovertyline.net。

 

 

【窮而不頹】流水宴 

 

 

元創方「味道圖書館」響應在 deTour 2015 舉行的 thepovertyline 影像展覽,將於是次活動中選出十幅作品,以當中的食物素材設計「十款煮意」,在11月28日下午3時至7時舉行【窮而不頹】流水宴,並以港幣12元作為當日每位參加者的用餐開支。每位投件到#thepovertyline at 元創方的參加者,有機會被邀請成為「飯腳」。元創方「味道圖書館」以抽籤形式選出名額50個。

 

開飯成本以積少成多的方法進行,計劃參加者人數越多菜式越豐富,一同體驗在限制下仍能享受吃的樂趣。活動除了跟入圍參展作者和味道圖書館策展人歐陽應霽交流外,圖書館同時亦選出相應藏書作點題。

 

 

 

 

活動日期: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下午3時至7時

地點:元創方H504室「味道圖書館」

費用:全免

名額:50人

報名/查詢:tastelibrary@pmq.org.hk

 

*如反應熱烈,味道圖書館將於12月5日同時間舉行第二場流水宴。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免費
開放時間:
年齡限制:
地點:
PMQ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電郵:
tastelibrary@pmq.org.hk
資料連結:
www.thepovertyline.net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