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感謝祭

日期:Thursday, November 12, 2015 12:00 AM — Thursday, November 19, 2015 11:59 PM
地點:銅鑼灣 Fashion Walk
主辦方/提供者:Editor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Olay感謝祭
由即日起至11月15日到銅鑼灣Fashion Walk,就可以欣賞到新加坡著名插畫家Grace Ciao 為Olay設計的「浪漫玫瑰花裙」,到場者更可免費獲贈「我識揀」肌膚測試、Super Cream旅行裝(14g)、「1年免費Super Cream」、新鮮玫瑰花以及免費參加蒙馬特街頭素描乙次!想知道怎樣1年免費享用Olay Super Cream?只要於以下留言欄分享:「親身見證過Olay Super Cream超越專櫃的力量!我願意立即轉用,因為______________。(20字)」當中5個最具心思的分享將被選出!Olay感謝祭精彩獻禮等 緊妳,立即全城參加!

【Olay感謝祭‧入貨攻略】條款及細則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 2015年11月15日 23:59止(以GMT+8香港時間為準)

【活動獎項】:
1年免費享用Olay Super Cream (名額5個)

【活動辦法】:
「親身見證過Olay SuperCream超越專櫃的力量!我願意立即轉用,因為______________。(20字)」當中5個最具心思的分享將被選出!


【Olay感謝祭‧入貨攻略得獎名單公佈】:
Olay將於2015年11月20日前,在Olay Facebook公佈幸運得獎者名單,得獎者需於2015年11月27日前私訊(Inbox)我們,並註明是【Olay感謝祭‧入貨攻略】活動的得獎者,我們將會有專人聯絡其領獎事宜。

1.參加活動前,所有參加者必需細閱及遵守以下條款及細則。閣下的參與將代表閣下已閱讀及同意各項條款及細則。

2.每個人/每個FB帳號僅限一次得獎機會。

3.       凡於活動期間(2015年11月6日至11月15日), 在Olay HK Facebook回答指定問題,最具心思的5位參加者即有機會贏取一年免費Olay Super Cream。

4.       每名參加者只可以作答一次,如被發現重複參加,將會被取消資格。

5.       所有獎品均不可兌換為現金,不得出售或轉讓。

6.       所有獎品一經領取,恕不退換。

7.       有關活動詳情及細則以大會安排為準,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8.       如有任何爭議,一概以香港寶潔有限公司(P&G) 之決定為最終裁決。

9.       如 Facebook 用戶因違反 Facebook 使用條款而被 Facebook 封鎖或禁止,導致其留言或 Inbox 信息不能於收集資料時顯示,其參加資格將被取 消。

10.    活動查詢電話:800-969-688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免費
開放時間:
年齡限制:
地點:
銅鑼灣 Fashion Walk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g.olay.hk/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