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櫻桃小丸子系列連帽旅行頸枕」

日期:Monday, January 7, 2019 7:00 AM — Thursday, January 31, 2019 11:59 PM
地點:香港指定7-11分店
主辦方/提供者:Reporter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7-Eleven「櫻桃小丸子系列連帽旅行頸枕」
7-Eleven驚喜浪接浪!這個冬日櫻桃小丸子完全感受到香港人濃濃的愛,為了延續這股熱情,7-Eleven再次聯乘櫻桃小丸子,率先送你2019年第一彈驚喜!古靈精怪的小丸子和瀟灑有型的花輪同學化身成連帽旅行頸枕,陪住大家衝出香港四圍去,一齊歡度美好時光!產品數量有限,想免費擁有它們的粉絲記得留意7-Eleven換領資訊啦!

Work Hard Play Hard 小丸子旅行頸枕陪你去到邊訓到邊
香港人愛旅遊是全球之冠,相信大家一定唔會反對!都市人生活節奏急速,精神壓力大,適當地放鬆調劑生活,對身心都有益。除了旅行,櫻桃小丸子卡通陪伴住無數港人成長,是老中青三代的共同回憶,留着踞齒留海,面上兩個圓圓腮紅的小丸子的生活趣事亦是不少港人生活調劑品。今次7-Eleven一次過滿足大家兩個願望,推出櫻桃小丸子系列連帽旅行頸枕,讓趣怪可愛的小丸子和識玩識享受的花輪同學變身成旅行頸枕陪住你四圍去。

旅行唔少得要搭飛機,無論長途定短途,大家都會爭取時間在飛機上「眠一眠」,養足精神落機happy! 要在機倉訓得好,旅行頸枕又點少得呢!呢兩款櫻桃小丸子旅行頸枕有連帽設計,有保暖效果之餘,亦可作眼罩使用,免受機倉強光影響睡眠,兩款連帽設計及角色造型萌感十足。頸位設有啪鈕可固定,使用時不易滑落,而且設計輕巧方便攜帶,可以輕鬆帶著走,去到邊訓到邊,絕對是會令粉絲們心動的產品!

顧客於7-Eleven指定分店#購買禮盒類*滿$158,即可免費獲贈「櫻桃小丸子系列旅行頸枕」乙個。產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此推廣不適用於迪欣湖及迪士尼行政大樓分店。
*禮盒類產品詳情須向店員查詢,並以分店為準。

7-Eleven「櫻桃小丸子系列連帽旅行頸枕」
日期:2019.1.7 - 1.31
地點:香港指定7-11分店
費用:購買禮盒類*滿$158,即可免費獲贈頸枕乙個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購買禮盒類*滿$158,即可免費獲贈頸枕乙個
開放時間:
年齡限制:
地點:
香港指定7-11分店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