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 – 香港站

日期:Monday, February 6, 2017 10:00 AM — Sunday, February 26, 2017 9:00 PM
地點:中環鴨巴甸街35號
主辦方/提供者:smilecommunications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 – 香港站

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襲港!

201726日起至2017226日於PMQ元創方展出!

 

香港獨家專區

全球首次曝光!大展策展團隊與伊藤老師共同製作,專為香港粉絲度身訂造的獨家專區!將伊藤潤二筆下的漫畫主角與香港街景結合,創造出全新的漫畫場景,讓觀眾近距離感受角色出現於香港街頭的恐怖畫面!

 

伊藤潤二私密創作空間曝光

仔細披露伊藤老師個人創作空間的點滴細節,究竟在什麼樣的創作流程之下,才能夠產製出如此細緻的畫面?才能夠建構出如此挑動人深層神經的想像世界?

 

人頭氣球特別篇原畫手稿展出

伊藤潤二為大展特別創作的六幅《人頭氣球番外篇》原畫手稿,首次於香港曝光!

 

體驗AR實境恐怖漫畫動起來

全球首次授權AR實境技術讓筆下的場景人物動起來!體驗《漩渦》、《富江》、《雙一》、《至死不渝的愛》等……超過10個場景畫面!

 

人頭氣球恐怖拍照亭

全球首次授權主題體驗拍照亭,所有入場觀眾都能體驗拍攝繪製自己的人頭氣球頁面!驚悚百分百!紀念百分百!

 

伊藤潤二

被譽為90年代以後日本最重要的恐怖漫畫家,在日本恐怖漫畫界的影響承先啟後,上可承接70年代的楳圖一雄及古賀新一兩位老師,以下影響無數恐怖漫畫作家,其獨特細膩的手繪線條與精心雕琢的複雜畫面,營造出充滿壓迫感的恐怖美學,被讀者形容為「不只心理,連身體都會感到恐懼」。其筆下不斷被情人分屍卻能再生繁殖的恐怖少女《富江》、被譽為恐怖美學經典的《人頭氣球》、在網上瘋傳的《至死不渝的愛》,還有曾於香港戲院上畫的《漩渦》,都是讀者們津津樂道的經典。

 

購票方法

門票售價為港幣200元,每一位入場人士亦可免費得到吹氣人頭氣球一個。有兩款套票供選擇:

1)    「限量雙一公仔VIP套票」

每張門票將隨機附送一款限量版雙一公仔(吸血鬼或詛咒款),而盒上更印有燙金收藏編號。此套票於香港及澳門各大漫畫書店有售(地址請參閱官方網站)。

2)    「香港限定人頭氣球套票」

凡購買此套票均可獲香港限定人頭氣球布袋一個。此布袋印有伊藤潤二筆下主角與香港街景結合的場景,為香港限量贈品,展覽現場不會作公開發售。此套票於TimableTicketflap網上售票網公開發售。

 

更多資訊,請詳見:

主要售票網Timable: http://timable.com/event/1249291

官方網站:http://www.itojunjitaiwan.tw/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tojunjitaiwan/

富江宣傳片:https://youtu.be/SDSIEBPvVNc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200
開放時間:
早上10時至晚上9時
年齡限制:
地點:
中環鴨巴甸街35號
如何前往:
1. 從中環至半山行人扶手電梯或上環地鐵站出發,步行只需 5-10 分鐘! 2. 巴士26號:卑利街站 (荷李活道),再步行沿荷李活道前往PMQ 3. 巴士5, 10, 101, 104號:威靈頓街站 (皇后大道中),再步行沿皇后大道中及鴨巴甸街前往PMQ 4. 巴士7, 37A, 90B, 3A, 4X, 91, 94號:中環中心站 (皇后大道中),再步行沿鴨巴甸街前往PMQ 5. 巴士40M, 93C, 103, 103P,小巴22, 10, 31, 56:鴨巴甸街站 (堅道),再步行沿鴨巴甸街前往PMQ 6. 巴士3B, 40, 103, 23, 23B:樓梯街站 (堅道),再步行沿皇街前往PMQ 7. 電車機利文街站:機利文街直上至皇后大道中, 轉右前行至永吉街, 再沿鴨巴甸街直上 8. 電車租庇利街站:經中環街市及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手電梯直達士丹頓街,於自動扶手電梯右方直行至PMQ 9. 港鐵上環港鐵站E2出口:穿過新紀元廣場至文咸東街,過馬路後左轉至威靈頓街, 前行(在蓮香樓前)右轉上鴨巴甸街再沿路直上 10. 港鐵中環港鐵站C出口:左轉沿德輔道中前行,於域多利皇后街向左轉,經中環街市及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手電梯直達士丹頓街,於自動扶手電梯右方直行至PMQ 11. 港鐵香港港鐵站E1出口:由國際金融中心(IFC)一期沿行人天橋經恒生銀行大廈及中環街市,再由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手電梯直達士丹頓街,於自動扶手電梯右方直行至PMQ
咨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itojunjitaiwan/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