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忠意保險及忠意亞洲與OneSky for all children攜手透過 The Human Safety Net惠澤社群

日期:Monday, May 18, 2020 12:00 AM — Thursday, May 18, 2023 12:00 AM
地點:深水埗青山道25-35號永勝大樓地下一樓及二樓
主辦方/提供者:wesharejetso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香港忠意保險及忠意亞洲與OneSky for all children攜手透過 The Human Safety Net惠澤社群

於香港設全新中心 為弱勢兒童生活帶來曙光

 

作為全球最具規模的保險供應商之一忠意保險有限公司宣佈其香港團隊及亞洲區辦公室與一向致力服務香港社群的國際非牟利組織OneSky for all children下稱OneSky達成為期三年的合作協議。OneSky致力培育港弱勢兒童並為他們提供早期教育及照顧工作此理念正與忠意透過The Human Safety NetTHSN支援弱勢人士的宗旨不謀而合。創立於2017The Human Safety NetTHSN現已覆蓋全球22個國家旨在協助弱勢人士發掘潛能為他們的家庭生活及社區帶來正面的改變。

 

在此合作計劃下忠意將為本週於香港開幕的李伯忠一片天國際啟育中心The P. C. Lee OneSky Global Centre for Early Childhood Development提供資助。THSN特別支援專為06歲兒童而設的家庭中心以及為兒童及其監護人提供所需關懷的家庭導師。是次合作亦支援發展中心內的其他計劃,同時讓忠意僱員有機會參與本地義工服務。

 

就有關合作計劃,香港忠意保險行政總裁Cillin O’Flynn表示:「我們很榮幸能與OneSky合作。OneSky在過去二十多年來,一直致力為中國、越南及蒙古等亞洲國家中最有需要的兒童提供適合的成長環境。是次忠意支持全新中心的成立,正好反映出我們衷心與本地社福界合作的熱誠,並確保我們能充分利用優勢,為社會帶來別具意義及持續性的正面影響。」

 

The Human Safety Net Foundation行政總監Emma Ursich表示:「我們為OneSky加入全球『家庭計劃』中的非牟利機構網絡感到高興。在疫情之下,社區內的弱勢人士可能更被遺忘,我深信這個全新的長期夥伴關係,將在可見的將來為深水埗的家庭和兒童帶來顯著的正面影響。」

 

The Human Safety Net Foundation中的「家庭計劃」為父母在孩子出生後的首六年內提供支援,盡力為小朋友的未來奠定良好基礎,為世界各地的弱勢兒童的早期發展作出貢獻。深水埗區的貧窮率達17%,即使在政府的支援下仍為香港貧窮率最高的地區之一。空間狹小、貧困及缺乏安全的公共活動空間等各項因素,令該區的兒童欠缺玩樂與學習的機會,不少更錯失學習重要成長及活動技能的良機,為他們的社交及情緒健康帶來不利影響。

 

全新的OneSky中心於518日(星期一)正式開幕,為居於深水埗的06歲兒童帶來一個安全、舒適及潔淨的環境,內設由專業照顧者主理教育遊樂空間,讓兒童及其家長或監護人可免費使用。

 

香港OneSky國際發展總監Morgan Lance表示:「我們衷心感謝忠意的慷慨解囊,為全新的OneSky中心帶來莫大幫助。展望未來,我們殷切期待與香港忠意的團隊繼續攜手合作,共同發展義工服務,於未來三年或更長遠的將來為中心創造更大的價值。」

 

關於忠意亞洲

作為國際保險公司,忠意於1975 年進軍亞洲市場,並一直於區內持續發展。忠意的業務現時覆蓋八個亞洲市場,包括中國、香港、印度、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及越南,而香港則是忠意的亞洲總部。

忠意矢志成為客戶的終身合作夥伴,透過我們的分銷網絡,為客戶提供創新和個性化的方案。

https://www.generaliasia.com/en

 

關於香港忠意保險

1970年起,香港忠意保險一直守護著大家的生活和夢想,為未來人生提供周全保障。多年來,我們深入了解不同客戶的個別需求,並抱持與時俱進和不斷創新的精神,以迎合客戶的真正需要。憑藉我們對本地市埸的深入認識,結合忠意集團的全球網絡和豐富經驗,設計出獨特創新、簡單而靈活的一般保險方案,確保所有香港客戶獲得周全安心的保障。

https://www.generali.com.hk/

 

關於The Human Safety Net

The Human Safety Net是以人與人之間互助為本的全球計劃,旨在協助弱勢人士發掘潛能,為他們的家庭生活及社區帶來正面的改變。The Human Safety Net旗下的三個計劃 (家庭、難民初創企業及新生嬰兒)為幼兒的家庭提供支援,並藉工作協助難民融入社會。為此,我們結合遍佈歐洲、亞洲及南美洲非牟利機構及私人界別的力量,而作為公開平台,我們亦歡迎與志同道合的企業、機構及基金會合作。The Human Safety Net是忠意於2017年成立的基金會,現已覆蓋22個國家及47個非牟利機構合作夥伴。

https://www.thehumansafetynet.org/

 

關於OneSky for all children

OneSky協助全球弱勢人士發掘無限潛能,透過創立及推行簡單及容易複製的早期學習計劃,為弱勢兒童提供適切的照顧,致力改變數以千計的生命,並讓他們擁有一個更好的成長機會。自1998年起,我們已培訓超過43,000個照顧者,並直接為中國、蒙古及越南超過200,000名兒童帶來正面影響。

www.onesky.org

 

關於李伯忠一片天國際啟育中心

https://hkcentre.onesky.org/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免費
開放時間:
年齡限制:
地點:
深水埗青山道25-35號永勝大樓地下一樓及二樓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電郵:
資料連結: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