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蹟周遊樂 2019

日期:Saturday, June 1, 2019 11:00 AM — Wednesday, July 31, 2019 8:00 PM
地點:全港各指定地點
主辦方/提供者:Reporter

想參加
報名/買票
邀約
我去過
古蹟周遊樂 2019
「2019古蹟周遊樂」將於六月一日至七月三十一日舉行,介紹24幢曾經或現時仍作宿舍用途的法定古蹟及已獲評級的歷史建築,公眾可於特定開放時間前往參觀。

發展局文物保育專員辦事處發言人今日(五月二十日)說:「活動提供難得的機會,讓公眾近距離欣賞這些歷史建築,了解其歷史和建築風格。在24幢歷史建築中,部分仍保留作職員或學生宿舍用途,而其他則已活化為推廣自然生態、孕育藝術創意及提供社會服務的平台。」

參與的歷史建築將於活動期間提供免費導賞團,名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參觀者亦可於特定開放時間內到訪這些歷史建築,收集設計獨特的蓋印,以作留念。

活動期間,公眾可於參與的歷史建築、尖沙咀香港歷史博物館、香港文物探知館、香港科學館、香港太空館、沙田香港文化博物館、元朗屏山鄧族文物館暨文物徑訪客中心、半山孫中山紀念館、中區茶具文物館、東華三院轄下廟宇、香港旅遊發展局位於尖沙咀和山頂的旅客諮詢中心,以及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免費索取「2019古蹟周遊樂」小冊子。

參與歷史建築(排名不分先後)
「1881」
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
郊野公園薄扶林管理站
茶具文物館
香港三育書院(男生宿舍)(五家教員宿舍)(教員宿舍)
香港視覺藝術中心
元洲仔自然環境保護研究中心
龍虎山環境教育中心
元創方
聖士提反書院(書院大樓)(一號平房)(二號平房)(三號平房-文物館)(四號平房)(五號平房)(馬田宿舍)
香港大學(儀禮堂)(梅堂)(逸夫苑)(香港大學訪客中心)
林邊生物多樣性自然教育中心
崇德家福軒

古蹟周遊樂 2019
日期:2019.6.1 - 7.31
地點:全港各指定地點 
費用:免費
活動訊息
門票 / 費用:
免費
開放時間:
年齡限制:
地點:
全港各指定地點
如何前往:
咨詢電話:
+852 3509-7338
電郵:
資料連結:
https://www.heritage.gov.hk/tc/whatsnew/events.htm
日期&時間
地圖
評分(5分最高)
5

評 論



*以上評論屬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網站立場,瀏覽者請自行評估,本網站恕不會負任何責任。*
 

為確保評語的真實性及參考性,如評語含以下內容將會被刪除︰
- 含粗言穢語或惡性字句
- 侮辱、挑釁、捏造事實誹謗他人或人身攻擊;
- 內容簡短﹑空洞,對別人沒有具體幫助;
- 具懷疑不實、偽造﹑惡意猜測或含誤導成份;
- 內容為醫生或員工以提交的虛假報告;
- 無親身經歷及懷疑由店方或其競爭對手發表的虛假報告;
- 重覆﹑濫發或利用不同身份對同一店刊登相似或相同內容的報告;
- 含有違法或違規內容;
- 內容與醫生診證無關
- 含未經版權持有人允許的內容。